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影片導覽

您必須在電腦上使用最新版 Chrome、Opera、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瀏覽器,才能觀賞 360 度影片。

關於牡丹水庫

牡丹水庫位於屏東縣南端牡丹鄉境內,四重溪河谷上,水庫水源由其支流汝仍溪及牡丹溪匯集而成;在豐水期間蓄水,並於枯水期調豐濟枯;常年每日可供水量約10萬立方公尺,年供水量約37,00萬立方公尺。其功能主要為防洪及蓄水利用並提供屏南地區民生、農業及公共用水。 魚兒悠遊、飛鳥翱翔生命萬物因它而孕育出多彩的生命,更健全我們的生活,上善若水,讓我們共同飲水思源,珍惜每一滴水共同為這塊土地之永續付出心力。

 
旅遊導覽圖

旅遊導覽圖

牡丹鄉遊客中心與牡丹社事件故事館

牡丹鄉遊客中心與牡丹社事件故事館位於牡丹水庫門口停車場旁,介紹牡丹鄉人文風情、當地蓬勃的部落生態旅遊,以及羅妹號事件到牡丹社事件的歷史故事。開館時間為週六、日上午9時至下午4時。平日採預約導覽入館,請於三天前洽牡丹鄉公所預約或撥打預約導覽電話:(08)883-1223。

牡丹社事件故事館

牡丹鄉遊客中心

 
相關連結

牡丹水庫位於牡丹鄉境內,相關旅遊資訊請參考牡丹鄉公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