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112年度曾文水庫公共設施設計(開口合約)
計畫年度 112 計畫名稱 112年度曾文水庫公共設施設計(開口合約)
主辦人員單位 曾文水庫管理中心 主辦人員姓名 司徒美惠
契約起迄日期 112年03月17日 至 113年08月31日 
決標金額 NT$ 978,000 決標紀錄 決標紀錄1
計畫緣由 曾文水庫興建於曾文溪上游,主要目標為調節並充分利用曾文溪之水資源,改善與擴充嘉南地區耕地之灌溉,完成後兼具水力發電、給水及防洪等效應。 水庫於民國56年動土興建,民國62 年完工,為國家重大經濟建設之一。水庫蓄水成湖後,原本崇山峻嶺、人跡罕至的庫區,成為映照四周蓊籲山林的萬頃碧池。為使這天然美景、豐富的大自然生態資源能與全民共享,於民國63年7月正式開放觀光。曾文水庫生態環境豐富,並於101年通過認證為環境教育設設施場所,各界參訪絡繹不絶。本局擬辦理曾文水庫風景區內景點設施之更新改善工作,以維護設施品質,期能提供遊客更好之旅遊體驗。 
預期效益 委託設計工作在本年將完成曾文水庫公共設施工程細部設計圖及預算書等發包資料,並協助本局辦理招標等相關事務。 
全程項目 辦理規劃設計,更新改善現有曾文水庫風景區內觀光設施。 
年度項目 辦理規劃設計,更新改善現有曾文水庫風景區內觀光設施。 
受託機構 林同棪工程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主持人姓名 陳立儒 
報告提送階段
期初

期初報告預定提交日

 

期初報告實際審查日

 
期中

期中報告預定提交日

 

期中報告實際審查日

 
期末

期末報告預定提交日

 

期末報告實際審查日